晨沐鱼

喜欢上你们之前
我执着地让魏晨一个人占据着我的偶像名单长达近十年
后来
遇上了你们
就五五开了。。。。。。
我以前从来没有了解过韩圈
身边朋友也不怎么追星
对所谓粉圈也只是略有耳闻
然后
我开始了全方位的了解
什么打榜 投票 翻墙 买专
一件一件来
撕逼每天都有
而且我还是经常躺平任嘲的身份

不习惯吗?
那当然啊
毕竟我一直有的经验都是从晨哥而来
然而晨哥虽然也曾经是当红小生
但是给我的感觉就一直是
该我的都会有的
不该我的就随他吧
就是那种有我当然很好
可是没我他也能好好过
你看啊,晨哥一直把生活和工作分得很开啊
他出道这么多年学生时代的女朋友还是一直交往到现在啊
虽然我们之间也有过魏婚妻这样肉麻的称呼
可最后还是无一例外地改成了称兄道弟的老铁啊
日常聊天方式不是互相说情话而是一言不合就互怼啊
是啊
我以前遇到的粉圈是这样的
所以我就以为都是这样的
我没想过不撕逼也会被说是废人啊
我没想过一个点赞也能被用来攻击属性啊
我没想过粉丝还分三六九等啊

可是我除了是粉丝之外
我首先是这个社会中一个真实存在的人啊
我有我自己的原则标准
我自己的人生准则
这个准则既然我爸妈都不能打破
又怎么可能因为别人说的话而打破呢
所以我不撕逼就是不撕逼
不黑人就是不黑人

如果被这个粉圈烦到累了
就想想当初为什么会喜欢上他们吧
难道是为了可以帮他们撕逼黑人打钱吗?
反正我不是
我是因为喜欢他们的性格,喜欢他们的天马行空,喜欢他们的音乐,喜欢他们待在一起,喜欢他们努力上进,喜欢他们开心热情,喜欢他们的帅气才喜欢上他们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