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沐鱼

乱七八糟说

也不知道干嘛就非得这么丧
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就乱七八糟带节奏
既然粉丝多又大都是同一个圈子的
想退出就安安静静走嘛
非得走之前还把这个圈子搅得乌烟瘴气
心里是这么想
但是也不能放肆怪人
毕竟那也是你的主页
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
看着真的很让人不舒服啊
也不想用什么既然是有一定话语权的人说话就请三思这样的理论来捆绑你
可是事实还就是这样
毕竟你的身上已经被无形中打上了标签
你做的事会被有心人放大为一个整体的行为
我不是我没有这种话是多么无力谁都知道
辩解是最难的事情
所以做人做事都好好想想吧
追星嘛
本身就是因为自己喜欢自己愿意而已
虽然所谓的粉圈规矩无处不在
但其实真的
不用管
打榜投票买专辑我也是因为自己喜欢才做的
跟所谓的粉圈不白嫖没有任何关系
同理
不撕逼不黑人也是我自己愿意的
跟其他人的意愿也没有关系
把什么道德绑架都收一收吧
退圈就安安静静退
转黑就光明正大转
别说着黑人的话还占着粉丝的名义
粉丝也没什么先来后到的
都不是他身边人
都只是站在一个仰望的位置
哪来什么大大前辈老粉新粉
喜欢谁难道是看时间吗?
我喜欢他是我自己的事情
又何必向谁证明什么呢

我喜欢你
可是我有自己的生活
你有自己的人生
我肯定会把家人放在你的前面
你是我的向往
但也许这辈子也就是向往而已了
我会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里支持你
但是有些原则底线我也不能因为其他人的一句为了你就轻易打破
我们的关系就这样就好
你在舞台上强大闪耀光彩夺目
我看着你一路摸爬滚打走到今天
但是,羁绊就不用太深了
你还是高高在上吧
你不需要时常把我们挂在嘴上
比起我们之间密不可分
我更希望即使没有我们你也能自得自在

评论